close

前一天是台灣兒童節,沒慶祝,只好五號來迪士尼慶祝一下(噫!有這麼老的兒童?是老頑童嗎?




迪士尼有遊園快車,遊園快車長得跟捷運一樣,但窗戶是米奇圖案,連站著要抓的手抓環都是米奇圖型!一開始就讓大家驚呼連連!




我們這次選擇到海洋公園,一進去就有一大堆卡通主角,大家都搶著拍照,但我們真的比不贏小朋友,真不知道怎麼切入跟他們拍照!路邊很多賣車,賣迪士尼卡通人物帽子,試戴很多帽子,拍了很多照XDD,但實在不知道買回家要幹嘛?問大家要不要回台灣開迪士尼趴,結果沒人要參與,就沒買帽子了,呵呵!





迪士尼的遊樂設施其實可以先拿券,時間到在去就好,不用排隊。裡面遊樂設施都是兒童設施,所以不至於太可怕,十年沒做刺激遊樂設施的我本來有些畏懼,坐了後才覺得還好,不用怕!




馬亞文化(有火又有煙

馬亞文化(有火又有煙)


迪士尼的紀念品跟食物都很可愛,所有大人小孩到了紀念品店都完全呈現瘋狂,我想這裡賣的是「夢想世界」吧!


不好意思,我吃掉米妮的耳朵!下一步還要吃掉臉,哈哈!

不好意思,我吃掉米妮的耳朵!下一步還要吃掉臉,哈哈!


到了晚上,整座園區打上光,湖的周圍有火山及廣場,從火山這一端看過去廣場,就像是義大利廣場,真的是太不真實啦!




晚間八點的水上遊行超精彩,我一直以為是陸地的,沒想到是湖上的遊行,晚上湖中突出一個島嶼,米奇會不時出現在島頂端,迪士尼所有精彩的動畫幻想曲,就這樣不斷穿插出現在我們眼前,還有一艘艘遊行船,螢幕前的都變成眼前的實物,太不可思議(有拍影片,但建議親自拜訪,故不放上來,哈哈),看完表演後,會覺得門票一點也不貴(事實上人們在裡面的消費都遠高於門票了…XDD看看我們買的和吃的就知道了!




我買的東西和伴手禮(算是相當克制的!

我買的東西和伴手禮(算是相當克制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