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的行程是前一天才在Sydney Booking Center網站上所訂購的! www.sydneybookingcentre.com.au

 

本來要購買最一般的藍山行程,但已經額滿了,就打電話去詢問,旅行社表示給我們一人五塊澳幣折價可以換去比較高檔次的行程Blue Mountains Supreme,我們也不假思索直接下單,並選擇在火車站附近青年旅社上車。不過現在上他們官網看也只剩Supreme的行程了!

 

 

首先讓大家看一下今天的行程表吧!

 

 

  1.  Sydney
  2.  Luera
  3. Echo Point
  4. Three Sisters
  5. Scenic World (Railway + Cableway + Skyway)
  6.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
  7.  Olympic Park
  8. Homebush Bay Wharf, River Cruises to Circular Quay 

 

 

 

IMG_4748  

 

因為太早到,就在雪梨火車站繞繞,附近很多背包客要出去玩,還有看到情侶就睡在車站外的走廊!

 

當天的行程隨時司機都會調整,也會沿路一直廣播介紹沿路景色,不誇張,大概講一個多小時吧!但實在太早起,沒心力聽完。後來就放棄在位置上放空。這天又下毛毛雨,讓人心情鬱悶啊!

 

後來才發現司機沿路載旅社客戶去一個巴士轉運站,去藍山的不用換車,但雪梨一日遊的就還需要轉車!

 

大概一個多小時才到Leura山跟回音谷,有下車上廁所但整片山都是雲霧,什麼也看不到,連到了三姊妹峰也是什麼都看不到,會坐旅社安排的skyway上山,車上站員很幽默的說你們可以向外看,但就如同你們所看到的,什麼也看不到!

 

上去後有餐廳,旅行團員可以喝免費咖啡,可以自費買中餐,我們是有自己準備吃的!

 

接著搭聽說全世界最陡峭火車Railway,真的是滿陡峭的!不過一排只能坐3個,當時已經滿了,我朋友坐上去,只有剩一個兩個韓國人旁邊的位置,我請他們拿起包包我要坐,他們一直裝作沒聽到,他們前排朋友提醒,他才解釋一大堆還是不讓我坐,幸好是兩位英國大媽跟我朋友那一排硬是再擠出一個位置讓我坐,第一次覺得韓國人真的是很可惡,後來跟我一位韓國迷的朋友抱怨,她也說韓國人真的有點自私 ....

 

IMG_4761

 

 

本就因為天氣不好看不到東西,又因為韓國人搞得一上午心情很差,幸好下午動物園讓我十分滿意啊!

 

IMG_4763  IMG_4764  

 

見下篇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ran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